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日劇] 神探伽利略觀後感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這部日劇我本身還挺喜歡的,他並不是死硬的偵探劇。

裡面還是帶著淡淡的歡樂氣氛,喜劇才是王道阿!!



男主角,湯川學,是一個物裡天才。

女主角,內海薰,是一個刑警。

神探不是內海,是湯川。



每一集都會出一個命案,內海永遠都會去麻煩湯川來解謎,

內海每次都會用奇怪的物理現象來引誘湯川對案件的興趣,

湯川也挺吃這招的,而且每次也都能解出來(廢話)

每次湯川只要看出事情的頭緒之後,

就會馬上找一個地方來推導公式,這些公式我當然都看不懂啦XD

公式出來案子也就差不多破了!!

每一集的模式都差不多,但我還是挺喜歡的。

不過...湯川推導的了公式,但始終推倒不了內海(殘念...)



另外這齣戲我覺得跟Mop Girl有一些相似之處,

湯川對於奇特的物理現象感興趣,

大友對於外國妞有著濃厚的興趣,

只要有奇特的物理現象,湯川就會插手,

只要有世界各國的妞,大友就會插手。

兩部都是還不錯的戲劇,很值得弄來看看。



最後我要說福山雅治真的不錯帥,

不過女角我還是喜歡Mop Girl的北川景子。

2 則留言:



  1. 我也想耶

    XD

    版主回覆:(06/14/2008 11:01:08 AM)


    應該很多看這齣的都想吧

    回覆刪除
  2. 這部我有看

    整體感覺還算不錯

    可惜最後兩人還是沒有演出更進一步的發展

    XD

    版主回覆:(04/25/2008 02:12:47 PM)


    是阿...一直很想要湯川推倒內海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