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又是點名遊戲吶...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最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阿嚕米給的辣 XD)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A:但咧吼哩甲幾瞪抽霸XD



2. 你想要小孩嗎?

A:現在不想,我還沒悠哉夠



3. 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

A:當一滴水吧!!偉大的文明都得靠水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 珠穆朗瑪峰頂,一個字,屌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沒耐心,事情常常做一半就煩了



6. 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辦?

A:失戀我也不會怎麼樣阿...日子一樣樂觀過^^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親人,一輩子就這麼一批,沒了就沒了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A:男人吧...雖然我不知道當男人哪裡好= =



9. 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樣?

A:認真的瘋狂減肥,像現在一樣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A:拿個七千萬換紐幣來定存,利率6%耶!!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A:讓荊軻成功的刺秦王吧XD



12.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A:打哈哈化尷尬...然後日子繼續歡樂過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A:我爸媽當初決定把我生下來



14.妳覺得有不變的愛這回事嘛

A:不變的愛...這種天真的話還有人相信嗎?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A:讓我自由自在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傻子XD



1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實際的)

A: 單眼數位相機



18.愛情跟麵包哪一個重要?

A:麵包



19.如果你上公共廁所時,發現褲子的拉鍊壞掉了無法拉上?!你會怎樣?

A:把外褲脫掉,直接穿四角褲



20.『如果全世界只剩你(妳)一個人,你第一件事會做什麼』

A:燒炭自殺吧...自己一個活著多無聊= =



===============================================================



改14題,

改「你(妳)洗澡洗到一半,突然被別人開門,你(妳)第一個遮的地方是哪裡?」



我沒有朋友可以點名,這是有證據的,

請看我的〝八里歷史文化生態之旅〞,所以我就不點名了XD

2 則留言:

  1. 你很機車耶

    為什麼我是傻子阿

    你有看過這麼有趣的傻子嗎?><

    爛透了XDDDDDD

    快點找時間來找我吧

    版主回覆:(04/14/2008 03:47:16 PM)


    哈哈...妳難道不承認你傻= =+

    去臺中...等蔡醫生把床位清出來

    我就會動身了XD

    回覆刪除
  2. 真難得

    版主回覆:(04/15/2008 03:22:38 PM)


    是很難得

    所以我並沒有點名誰

    到我打住...相信減掉不少人的麻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