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一種懷念


今天沒來由的將過去幾個國中好友的對話紀錄檔開來閱讀,

看著其中的一些對話,我才想起原來我曾經有過某些念頭,

例如:我曾說過在北部開個北區同學會。

但時隔一、兩年了,我曾經的念頭卻沒有真正的努力過,

如今,在北部就讀的大家,也多半要畢業了(除了讀醫學院的老周),

這個北區同學會,能實現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而且現在要約似乎也沒有這麼容易了,畢竟有人的課業是越來越重。

不知道現在再將這個構想提出來,能參與的人有多少?

我想,我該認真的試試,畢竟未來能再聚首的機會我想不多。



朋友不是放著不聯絡,感情就會自然加溫的,不管曾經有過多深的友情。

偶爾的問候、偶爾的聯絡、偶爾的關心,我想都是維持彼此關係的關鍵。

我想,我在大學時期太著重在個人生活,

以至於我還真想不出來誰是我真正的朋友。

如今想來還真有些可惜,大學四年沒有真正深交的朋友,

我也不覺得有人真的會關心我,聯繫我常常都是需要我的幫忙,如此而已。

話雖如此,但何時我又真正的關心過班上的同學?

似乎有,但又好像沒有,一切都是這麼的淡,淡到我都不覺得我曾關心過人。

大學生涯即將結束,這算是跟這四年情淺的同學說再見嗎?

我不知道,我期待未來我還是可以與這些共同學習近四年的朋友有所連繫。

最後,祝我所有親愛的朋友,未來順利。

1 則留言:

  1.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



    By 練習曲

    版主回覆:(04/18/2008 03:17:41 AM)


    我也這麼想 所以我有動作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