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考駕照(很笨)


2008.04.23,星期三,天氣陰。

不是我去考駕照,是我在黃石認識的朋友。

十四點多正當我無聊之際,Gene了通電話給我,

我納悶的接起電話,畢竟今天似乎不是啥特別的日子。

電話中Gene跟我說Betty今天要考照,

然後在體檢跟繳交照片的笨事,我聽了聽,

想說反正我現在也無聊沒事兒,我就問了一下他們在哪,

知道在板橋的監理站之後,我就馬上驅車前往。

四十幾分鐘後我到了監理站,打了電話給Gene,

他們從隔壁的Mall過來,來了以後Betty再練一次車,

練完車就去排隊等路考啦!!

第一次的直線,果然跟我預設的一樣:失敗XD

第一次的失敗我覺得Betty似乎挺在意計時器,

所以我就跟她說別眼睛盯著計時器看。

第二次的直線...很驚險的過關了,再來就是過彎啦!!

我跟Gene在欄杆外看,Gene看到Betty過彎的時候,



大喊說:紅燈要停,紅燈要停,紅燈...



紅燈要停還在我耳邊來不及散去的同時,

我跟Gene聽到了嗶...嗶...

天阿!!我們的Betty小姐竟然沒有停下來,就這樣給它過去了 囧

同時主考官透過麥克風以他那看遍無數失敗例子的冷靜聲音說:壓線了不及格了。

我跟Gene都快昏倒了 ╮(╯_╰)╭



事後我們都問她:為什麼不停下來?

Betty:

我看黃燈想說就趕快先過去阿...



    我看黃燈想說就趕快先過去阿...



      
我看黃燈想說就趕快先過去阿...



                我看黃燈想說就趕快先過去阿...



天阿!!怎可把臺灣人搶黃燈的壞習慣用在考試上面咧<(# ̄皿 ̄)╮☆(__ __||)

反正沒過已成事實,那就去隔壁的Mall買Gene看到的一件衣服,

因為Betty要去師大學西班牙語,所以就乾脆去師大吃晚餐,

吃完晚餐,我跟Gene也就打道回府啦!!

2 則留言:

  1. 是考機車喔

    版主回覆:(06/14/2008 02:05:46 PM)


    看起來不太像考汽車阿XD

    妳考汽車請加油!!

    回覆刪除
  2. 哈~不虧是betty!!(姆指)

    我快笑死了啦~

    版主回覆:(04/25/2008 11:07:51 AM)


    哈哈 Betty會更傷心吧

    因為被妳笑X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