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我所認識的天秤(三)by ptt m16a218


這次來談談愛情的東西,不過還蠻龐大的...



先來談談曖昧吧!!!



曖昧中的秤男



秤男是個獵人,遇到喜歡的對象,會慢慢的不動聲色的接近,

這就是所謂低調的積極,秤男其實很矜持,但其實是個假象,

秤男面對自己喜歡的對象時,其實是很積極的,

但他會用積極的曖昧去和你相處,什麼較積極的曖昧???

簡單說,就是很積極的接近你,但不會透露喜歡你的心意,

並且會開始放煙幕彈,舉個例子好了:



秤:ㄟ~ 我跟你說我喜歡你唷!!!



秤:唉...你都不當我女朋友.....



秤:我覺得你很好很棒啊!!! 當妳男友應該不錯...



聽到的人會覺得他像是再跟你開玩笑一樣,但就是會讓人有點臉紅心跳,

但秤男只要看你認真了,他又會跟你說是開玩笑的而已,

但....其實秤男的心裡根本喜歡想要的要命,卻一副輕鬆無所謂的態度,

感覺像在應付你一樣,這時就會讓女生覺得秤男很嘴砲....,

但秤男真的只是內心ㄍㄧㄥ,外表卻會一派自然,不會顯露出閃躲的態度,

也不太會臉紅害羞,真的讓女生想不透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女生會覺得都已經跟我說喜歡我了,為什麼秤男卻有可以這麼的輕鬆自然,

不太認真的樣子,這樣子讓女生反而覺得很曖昧,

在秤男身上看不太到他在ㄍㄧㄥ,但在秤男心裡他卻早就已經害羞到不行了,

要了解秤男的真心話跟玩笑話真的很難....。



秤男是個獵人,他喜歡追捕獵物,但當獵物自己撲上來送給秤男時,

秤男反而不敢要,因為他被嚇到了,然後會避而遠之,

沒為什麼....,秤男對自動送上門的不放心也沒安全感,

此時或許也沒怎樣,但他或許還是會跟你相處,只是很淡很淡,

這時的秤男會ㄍㄧㄥ,但你會很明顯的發現他在閃躲你,

也不會跟你說些曖昧的話,或做些曖昧的動作,

因為他無法觀察到最自然的獵物,這樣他會覺得這獵物是扮豬吃老虎,

感覺有點可怕....,但你就會覺得之前不是追我追很勤,

怎麼現在卻對我那麼冷淡,就會覺得秤男太捉摸不清了。



以上是秤男兩種的兩種曖昧方式,一種是很直接到你覺得像開玩笑,

一種是被嚇到所以對你迴避閃躲,但其實兩種情況都是喜歡你,

由於曖昧的方式範圍太廣,所以秤男很飄忽,也很容易忽冷忽熱,

只有懂得秤男曖昧遊戲的人,才能得到秤男,面對秤男曖昧不為所動的人,

反而會激起秤男強烈的挑戰心,

但時機到了偶爾小小的透露一下你也喜歡他的心意,用婉轉的方式,

秤男不笨他會知道的,總之....一切交由時間決定囉!!!!



曖昧中的秤女



這點....我有點寫不太出來,因為跟秤男有點類似,秤男是個獵人,

其實秤女也是,但秤女是個偽裝成獵物的獵人,我可以說是個陷阱嗎XDD,

大致上秤女跟秤男差不多,比較不同的是,秤女比較會想太多,

通常面對自己喜歡的對象時,就會開始想著這個人和我在一起會怎樣,

然後從認識~交往~分手都想過一遍,結果發現沒感覺或感覺不對就拉倒了,

很胡思亂想,結果根本還沒開始在一起就想到分手,然後就突然沒感覺了,

這點讓許多男生會很無言....,秤女對人的好感通常只在剛認識時,

她會對你不錯,也很熱情,但時間久了熱情就削減了,

因為她在你身上找不到愛的感覺,一種適合的戀愛感,

之後這些跟她曖昧過的男生也剛好只是能談上兩句話的朋友而已,

秤女希望找到沒有太大壓力,也沒有太OVER的對象,

這裡指的OVER是個性與外在,她想要的是可以當朋友的男朋友,

就是像朋友一樣相處,但又可以在需要的時候能給她想要的感覺,

這點讓男生會捉摸不清覺得曖昧,但秤女找的真的只是朋友與男友間的平衡而已,

為什麼呢??? 因為這朋友與男友兩種感覺可以讓秤女感覺不會壓力太大,

她可以不必為愛情失去她該有的優雅與平衡,秤女很需要愛的感覺,

但也只是愛的感覺而已,愛再深點就會變成佔有與控制,這點秤女就會想躲了,

也許秤女喜歡你,但秤女會因為一些外在的因素考慮要不要去愛,

她們很需要安全感,一種安心又能快樂的感覺。



秤女可以對喜歡的人很主動,但其實只是一時的感覺而已,長久下來,

她這個偽裝成獵物的獵人,若找不到滿意的獵物、合適的獵物,

她就會變得異常的冷淡,所以在這樣的影響下,秤女會對愛情失望,會討厭自己。

秤女的部份可以想成是秤男的延伸,只是因為他是女生,所以比較沒有安全感,

所以換跟秤男的情況部份吻合,但比較耐不住性子。



結論



秤子在面對曖昧時,會有很多的假動作,時而熱情、時而冷淡,

時而曖昧不清,其實他們在找尋一段愛情時,是非常需要靠感覺的,

而這感覺不是愛,而是一種安穩,因為我們內心常常擺盪不定,

在面對一個可能的對象時,她會感覺你的態度,你的心態等,

如果感覺到了,就有機會進展,沒有的話也還不至於斷絕往來,

只是就這樣你被他定型了,除非有什麼契機吧!!



或許還可以賭賭看,所以面對秤子時請不要放太多心,

這樣會得到反效果,而秤子也不太喜歡太多心的人,

因為相處下來真的很累,秤子在愛情裡面很三分鐘熱度,也很容易心煩,

但此時不要再去煩他了,因為秤子會自己擺平的,除非他走不出來,

要不然秤子很容易跑掉的,不過秤子有時心煩過度會直接的就告白了,

話就會說溜 XDDD



其實還有另一種型態的秤子,就是外貿協會型的,

真的長得不合他的胃口他吃不下的,但....別理他,因為他只想玩,

但也有可能他要求完美,所以....,別浪費太多時間在這樣的秤身上,

因為就算追到了也撐不久的,你大可選擇其他真心的對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