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我所認識的天秤(一)by ptt m16a218


我所認識的秤男



似乎無論在怎樣的環境下,他們都會表現得一副很冷靜的樣子,

無論跟人相處或獨處,都會發現他們有著他們獨特的世界,

彷彿給你的感覺就是這世界上只有他一個人的樣子,

因為秤男不會很誇張明顯的表現現在的心情,他們有著一種專注感與神秘感,

外表隨和,內心有著莫大的堅持與原則,常常在幼稚與成熟間來去自如,

你要說圓融嗎???不...我們只是不妥協也不衝突而已。


我所認識的秤女




披著女人外皮的男人,永遠抓不住的情緒,好動時真的很煩很吵,

跟男人婆一樣很愛唸,但習慣之後會覺得這是一個長不大的可愛傢伙,

安靜時有著一種絕對的寧靜,好像她很忙的樣子,但一樣有著一種專注感與神秘感,

也一樣外表隨和,內心有著莫大的堅持與原則,但似乎情緒很容易爆炸...。


總結




為什麼我遇到的天秤都有一種專注感與神秘感???

其實天秤很容易陷入自己的模式中,從外人看來他就像是個出淤泥而不染的人,

無論身在怎樣的環境裡,似乎都會有著不變的特質在,不過不是不易受到影響,

只是天秤不太喜歡太過頭的反應,所以永遠會覺得他們冷淡的一面,

他們的眼神是很專注的,容易給人不易親近的一面,但他們卻可以離你很近,

可以跟你很熱情,但你卻覺得他們忽冷忽熱,如此的關係所以你很容易就被他們制約了。

1 則留言:

  1. 我說明憲兄阿..

    你這個分析跟總結實在寫的真貼切..

    讓妙力我看得直對電腦笑@@

    好一個天枰座呀!!!!

    版主回覆:(04/14/2008 01:34:33 PM)


    呵呵...這不是我寫的

    我是從bbs轉錄來的文章

    他剖析天秤剖析的很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