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網球] 2010美網系列賽之辛辛那提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喔耶!!衛冕成功了,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 ̄︶ ̄*)/ ~*****
雖然辛辛那提這得賽是我看得很辛酸,
有一場我特地凌晨四點起床,結果我家的網路斷線,
然後我就很哀怨的回床上躺好 〒▽〒

還好我們瑞士雜技團的團長有堅持到最後,
我四強跟決賽有跟到就很滿足了<( ̄︶ ̄)>

今天凌晨十二點的時候辛辛那提的決賽正式開始,
我本來想說應該可以兩點左右比賽就可以結束,
然後開開心心的去睡覺,誰知道劇本總是蕩氣迴腸、峰迴路轉。

首盤團長擁有數個破發點,但是常常被對手用ACE化解掉,
這也是還頗為無奈的事情,最後比賽硬是拖進了搶七。
本來想說很穩了,哪裡知道,團長以整盤沒有給對手半個破發點的狀態輸掉了第一盤╮(╯_╰)╭
而且看到中途,我不知道怎麼搞的,滿腦子都是糖醋排骨,
整個越想越餓,一直想外出去買糖醋排骨。
◢▆▅▄▃▂▁ˍ糖醋╰(〒皿〒)╯排骨ˍ▁▂▃▄▅▆◣

第二盤依然是互保大戰,不過中途我真的睡著了,
等睡醒了,我發現戰局又要進入了搶七,
我明明才睡十幾二十分鐘而已阿!!
難道我睡著的時間跟天庭一樣嗎?
天上一日,人間十年嗎?

還好,這次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劇本有寫好,
不像三國時代的某位馬姓年輕人,置之死地然後真的自己就死了XD
第二盤的搶七整個就是大幅度的獲勝,看了總有點安音的Fu。

進入了第三盤,好不容易把握住了難得的破發點,
也終於破發成功了,接下來就是透過自己的發球局來衛冕!!
還好團長沒有突然恍神,不然我想又會是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了(〒_〒)

說真的辛辛那提的冠軍獎盃也太像花瓶了吧XD
除了當花瓶之外,還可以拿來當傘桶,也能拿來當觀賞用的擺飾,
就是一整個很不適合拿來當獎杯( ̄y▽ ̄)╭

團長十七個大師賽的冠軍,辛辛那提就占了其中的四個,
看來辛辛那提真的是個福地阿!!

Roger美網一定要循去年溫網的模式,收復失土阿!!
八月三十開始的兩個星期真是令人期待!!
Let's go Roger Let's go!!
◢▆▅▄▃▂▁ˍ美網╰( ̄▽ ̄)╯冠軍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