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晚間巡邏隊結束

2010.07.30,星期五,天氣終於放晴了。
在七月份我當了整個月的晚間巡邏隊,
不過說真的,我還真的比較喜歡晚間巡邏隊的感覺,
反正就不知道為啥,晚間巡邏隊的時間就是比較舒服XD
可能是,「感覺上」巡邏的時間比較少吧<( ̄ c ̄)y▂ξ

八月份,我就要換成日間巡邏隊了,
好久沒有擔任日間巡邏隊,整個好怕不適應阿!!!!!
要先克服出門時間的不同,萬一不小心,就會遲到了 囧rz
而且日間巡邏隊比較不容易準時結束巡邏,
能準時結束巡邏這個反而是夜間巡邏隊的優勢,
所以我比較愛當夜間巡邏隊的原因就在此阿!!!!!!!!!!

希望九月份我又可以再一次的擔任夜間巡邏隊,
不過這要看輪的輪不到,這種也不是說要就一定有,
雖然,頁間巡邏隊名額有限,但也不是先搶先贏,
但看到時候怎麼去安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