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驚嚇] 我懼怕的不是鬼,而是...

雖然目前是農曆七月,但其實我並不會對於這些有太多的想像,
畢竟,小弟心中有一點正氣,就不怕這些好兄弟來亂。
所以即使在農曆七月,或是任何的時候,
我對於鬼話連篇其實也都可以接受,
並不會有太多的顧忌,反而有時候我還會那這些事情開開小玩笑XD

就算鬼故事再怎麼樣的曲折離奇,或是過程又是如何的駭人,
但其實聽聽就好,因為自己也不見得能有一樣的遭遇,
就算真的給自己碰上了,那就到時候再說吧<( ̄ c ̄)y▂ξ

不過,有個東西最近讓我有驚嚇的感覺了,
而且通常都是等我回過神的時候,我才會被驚嚇到( ̄口 ̄)!
當我回過神的時候發現睡醒就是星期一的時候,
這比我遇到鬼還令我感到驚嚇XD

因為鬼不是常常遇的到,甚至一輩子都遇不到,
但是星期一卻是每週都遇的到,
而且往往都是週日晚間突然回過神,
才會脫口而出的說:靠夭...明天是星期一了!!
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阿~~~~

這個已經不是多做善事就可以消去的災厄了XD

阿彌佛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