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我想胡言亂語XD

好啦!!我先說這只是我單純想惡搞而已,
萬一酋長還是小隊長有看到的話,笑一笑就好,
不用太嚴肅的看待我這篇單純惡搞的文章XD
內心小劇場之胡言亂語舞臺,開‧麥‧拉~

電話響起:

劇本一、非洲部落您好,今天我們喝西北風,所以請你往東南走。

劇本二、非洲部落您好,您該浴火重生,所以去找鳳凰吧!!

劇本三、非洲部落您好,講這麼多電話也口渴了吧?送你去喝可樂...

劇本四、非洲部落您好,今天福星高照,五福臨門,所以您不該出現在非洲...

劇本五、非洲部落您好,友直、友諒、友多聞,不去找良友來非洲幹嘛?

我承認我掰不下去了...囧rz
哪天我可以把這些劇本搬上檯面上演出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