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為什麼不相信我(" ̄▽ ̄)-c< ̄⊿ ̄")

今天因為中午部落要為一些剛進沒有久同仁提升技能,
所以原本會回家吃飯的我,今天也就跟部落的同仁一起用餐,
只不過能用餐的時間不是很長,
所以我們就近選擇了一家小吃店家來用餐,
這家店可是有位部落同仁跟我說很好吃的說。

很幸運的,店內還有座位,我們三人可以在冷氣下用餐,
當我們都點完餐之後,我就拿著點菜單去給老闆,
也順便將款項給結清,想說這樣比較方便。

餐點也陸續送上,說真的,很便宜,但是基本上來說有點難吃飽,
雖然我食量已經不是很大了,但是吃完還是有點餓。
眼見離提升技能的時間越來越近,也差不多是該回部落的時候了,
當他們拿著桌上的點菜單兼帳單要去結帳時,
我就說:我已經結完了。

想不到部落的同仁竟然異口同聲的說:屁啦!!
我:真的啦!!我已經結完了。
異口同聲組:騙誰阿...
最後要不是老闆娘出聲說:對啦!!他已經結完了。

我想我真的很難說服同仁我已經結清的事實╮(╯_╰)╭
不過,我平常有這麼愛騙人嗎?
其中一個同仁不相信我也就算了,
另外一個也不相信倒是讓我訝異了〒▽〒

我明明平常就很誠懇...
(謎之音:假誠懇,真敷衍嗎?)
我:噓~別破梗...<(  ̄ㄧ ̄)q▄︻═╤═─ ( ̄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