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臺南真的很小

2010.08.01,星期日,早上天氣晴,下午短暫雨。
今天下午部落的同仁有約晚上六點半是七輪燒肉團,
不過我們的燒肉團團長,卻因為近來胃不舒服,
所以就不克前來與我們一同享用燒肉,
但是團長還是很盡責的在星期六幫我們訂了位子。

我依然還是很準時的抵達了現場,
因為燒肉店說:位子只保留十分鐘喔!!!
基於這個理由,我當然要準時抵達,不然沒有位子的話那還得了!!
我到了之後,部落其餘的同仁都還不見蹤影,
但眼見六點半越來越近,我乾脆就先進去亮相,
讓店員知道我們有先派代表來,不要衝動的把位子拉掉<( ̄▽ ̄)>

到了之後,我先打電話給今天在部落巡邏的同仁,看她現在在哪,
得知她已經快到了,我也比較放心了,不然一個人坐著其實很乾XD
只是,今天在部落巡邏的同仁她是開車一族,
但這裡最大的問題就是,停車位真他媽媽的有夠難找,
連我騎摩托車,我都差一點沒地方放,更何況是開車的人。

聯絡完今天巡邏的同仁之後,我打給另外一位同仁,
她是我大姐的大學同學,不過接通的時候發現這位同仁今天有約日文課,
所以也不克前來,所以最終原本五人的七輪燒肉團,
最後定案是三人燒肉團!!!!

吃燒肉的好處是有事情做,不會很無聊,
邊烤肉邊聊天其實還蠻愜意的。
不過,可怕的是吃到後面,發現肉狂吃真的很膩,
我整個都快吐了◢▆▅▄▃▂▁ˍ快╰(〒皿〒)╯吐ˍ▁▂▃▄▅▆◣

連帶到後面我的冰淇淋也沒吃多少,因為整個胃都被肉佔據了。
早知道,我一開動就直接狂吃冰就好了,
傻傻的一直吃肉做啥= =?
(謎之音:燒烤不是本來就該以肉為重點嗎?
你怎麼搞錯重點的症頭一直治不好阿<(# ̄皿 ̄)╮☆(__ __||))
我:我的重點本來就一直都是冰淇淋阿!!只是今天我高估的我的胃。

最後食材也沒有全部烤完,因為也沒有吃的下了,
所以到後來我們只聊天不吃肉了。
等到快九點的時候,我們也差不多該散場了,
畢竟,明天又是痛苦的一天(無誤)<( ̄ c ̄)y▂ξ

===============以上其實都跟標題無關===============

會下這個標題,其實就在我離開七輪燒肉,到我放置機車地方的時候,
我正開啟車廂,準備要放置東西的時候,我突然看到兩張熟悉的臉孔。
看著看著,那對情侶中的男生也恰巧轉頭看向我這邊,
然後我知道他們是誰了!!!!

他們就是之前來部落的客人,而且還是有一點波折的客人,
還好最後一切都很順利,他們看來也對於我的服務也頗為滿意,
男生還跟我約八月中要再來部落找我!!

臺南真的很小,連跟部落同仁吃個燒肉,
都可以遇到來部落消費的客人,
雖然他們不是第一個我在臺南遇到的客人了。

以後我想這種情況會越來越常發生在我身上吧!!
看來以後不能不認真以及不誠懇的對待來部落的人了,
不然在路上怎麼被打都不知道\(‵▽′)_╭╯# (啪)(#〒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