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限量是殘酷的

2010.08.18,星期三,天氣難以捉模。
部落在今天的十四點要開始進行部落內的你爭我奪,
因為,部落以往都會在秋天的時候讓部落的子民分批休息,
這很符合秋收後的與民休息的農業作息,
果然是非洲部落,整個還是遵循古法阿!!

不過,非洲部落所提供的種類其實也不是說相當的足夠,
所以這時候即使是親如手足,也恨不得斷其手足...(||| ̄口 ̄)

(謎之音:現在是怎樣?在上演大逃殺嗎?)
我:沒辦法誰叫限量是殘酷的,不信你問吳大<( ̄ c ̄)y▂ξ

在今天午休的時候,我也特地早一點回到部落,
因為我也是要盡全力的爭奪我要的東西,
眼見時間逐漸逼近,整個部落瀰漫著一股山雨欲來的態勢,
大家似乎都在屏息以待,眼看日晷越來越接近臨界點,
等到了鳴槍起跑的那一瞬間,我馬上開始動作。

結果因為所有非洲部落是全部一起動作,
所以讓本來就沒有很順暢的訊息傳遞系統又更緩慢了╮(╯_╰)╭
不過在我迅速敏捷的動作之下,我依然是搶到了頭香!!
因為我所看中的並不是最為熱門的,所以競爭者相對就少了點<( ̄ c ̄)y▂ξ
不過也算是很快就秒殺了。

不過相較於一些其他的後補排到兩、三百,
我這個的確看起來是溫和多了,最多斷個左手而已XD
有的競爭之激烈,我想已經是到了誅九族的地步了☆─═╤╧︻▄\(‵ □ ′ )/▄︻╧╤═─☆
沒辦法,誰叫限量真的是殘酷的呢 <( ̄ c ̄)y▂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