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門診時間

這兩個星期部落陸續來了不少來看診的人,
會有這麼多來看診的人是因為部落需要再增加人手,
由酋長親自看診,來判定哪些人是可以進入部落體系。
為什麼部落需要再增加人手呢?
請允我娓娓道來。

部落開疆闢土占據了第一個據點之後,
又積極的在尋找第二個可以插旗的地方,
似乎是已經攻下堡壘了,只要當攻下的堡壘建置完成,
就會從現在的部落總部再分一批人手去鞏固疆土。
如此一來,總部的人手將會短缺,所以才需要開新門診來增加人手。

有傳言我好像是要去占領心灘頭堡的一員耶...
不知道這個傳言是真是假,
要知道傳言真假,待十一月就會知道了,
新的灘頭堡似乎在十一月就會建置完成,
屆時,就會知道去固守疆土的人員名單了。

說真的,看到前來門診的大家,就讓我想到當時的我,
我想當時我來看診的時候神情應該也同這些人一般吧!!
眼神中透露著不安,即使強裝鎮定XD
祝這些來看診的人可以順利通過酋長的診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