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尊敬] 沐浴淨身

在進行自己尊重的事情的時候,隆重的儀式大致上都差不多。
很多人在飾演神明角色的時候,可能會齋戒一個月,
古代在進行重大祭典的時候,也都會進行的沐浴淨身,
這些都是出自於對該事件的尊敬或是敬畏!!
而我,今天也在進行某件事情的時候先行沐浴,甚至吃素。
(謎之音:不過就午餐,而且明明就是因為你媽沒煮肉= =)

好了,揪~竟是什麼東西讓我可以這麼慎重,
還必須為它沐浴淨身呢?
答案就在照片中...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這就是明顯很囂張的RF白底金色T...
為了穿上這件衣服,我還特地洗了澡之後才穿上它XD
一整個就很搞剛...
不過天氣實在太熱,我雖然剛洗好澡,
但是穿上衣服後沒多久我就流汗了(||| ̄口 ̄)

來我的思慮還不夠周延,我應該先把我很久沒有開的冷氣先開好,
然後洗完澡之後,就可以乾乾爽爽的穿上衣服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