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惹惱訪客的話術<( ̄ c ̄)y▂ξ

我所待的這個行業每天都有接不完的電話,
一天講個幾十通電話是家常便飯。
電話接的多,當然內容也都是五花八門啦!!
有的人很乾脆,有的人問題很多,有的人要求很多,
有的人很愛活在自己的幻想裡面,總覺得自己所想一定可以,
也不管別人的部落規定怎樣,
解釋了半天,才發現真的七月份到了,一直鬼打牆= =

(謎之音:這樣的話你們部落應該整年都是七月份吧XD)
我:恩...或許該說,是整個部落都卡到陰ㄟ( ̄▽ ̄ㄟ) ﹏飄來飄去﹏ (ㄏ ̄▽ ̄)ㄏ
(謎之音:......看看你十五號的時候地府錢要不要多準備一點)
我:這倒是可以考慮的一個方案...

講電話的時候,其實我內心有好多好多的OS,
只可惜這些OS基本上都不能說,
這比看著心愛的人就在身邊,但卻連一句我喜歡妳都說不出口還難過XD

我的部落有個單位是在負責大鳥部落的商品的,
有些來部落的人總是會希望這些商品可以再便宜一些,
只是我很納悶的是,這些人為啥覺得買大鳥部落的商品就可以在便宜一點?

如果是我,我就很想問:請問你們跟「路上高速部落」買商品的時候會請他們去尾數嗎?
還是說你們跟「百年經常誤點部落」買商品的時候,會請他們算便宜一點嗎?
都沒有嘛...既然都沒有,那為什麼買大鳥部落的商品就覺得可以算便宜一點?
你說阿!!你說阿!!你說個理由出來阿...
為什麼買「路上高速部落」、「百年經常誤點部落」你就不請他們去尾數?
我想,如果這樣回答很快就會被趕出部落了...
但,誰可以跟我說我哪裡錯了?

(謎之音:你讓人沒有臺階下就錯了...)
我:呃...我只是提出一個合理的疑問請他回答而已,答不出來是他家的事情<( ̄ c ̄)y▂ξ 再不然也是會有遇到客人說:ㄟˋ...你們是專業的耶!!怎麼會連這個也不知道? 當然,目前我還沒有特別接到對我講這種話的人。 但,如果我接到這樣的電話,我內心的編劇應該就會開始振筆疾書了ψ-(._. )>
編寫出一些應答的話。

我內心的編劇所編寫的內容是:

我:您這樣說就不見得完全正確了。
如果在這個行業就應該全部的事情都瞭若指掌的話,
那有個國家的總統從政了大半輩子好不容易當上了總統,
結果治國卻是很多時候都看報紙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這樣您還確定待一個行業待久就一定專業嗎<( ̄ c ̄)y▂ξ

這種回答應該會遇到兩種極端的反應。
一種是強力積極的贊成,另一種就是開始唇槍舌戰XD
然後最後的下場就是...我被客訴("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