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電影] 騎士出任務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這部電影一開始看預告片,還以為跟不可能的任務差不多,
不過實際看了之後,才知道其實內容是一樣蠻爛的,
但是過程很輕鬆,有種惡搞的Fu...

為了一顆製造有瑕疵的電池,然後大家忙成一團,
光這點就還蠻有喜感的了,因為完全不知道為誰辛苦為誰忙XD

不過我比較好笑的地方是在,卡麥蓉狄亞被注射新藥的地方,
我還以為是整人專家的誠實豆沙包海外版咧...
結果,我想這個藥也是個失敗品,
因為注射完之後,卡麥蓉狄亞整個變得很聒噪,
而且常常在嚴肅的點講出奇怪的話,
或是在槍林彈雨的時候發春,這是哪招XD

不過這部電影,有注意到一些小細節,
而且也把這一點點小細節拿來當笑點。
就像卡麥蓉狄亞被阿湯哥用藥迷昏之後,
被帶到一個小島上,然後全身被換上比基尼,
等卡麥蓉狄亞醒來之後,她對於全身被換上比基尼這件事情沒有直接接受,
反而有問阿湯哥,她是怎麼換上這身比基尼的XD

還好編劇有仔細想到這點,因為我一看到第一直覺就是...
怎麼換上比基尼的( ̄y▽ ̄)╭

看完這部電影的我發現重點就在,沒有一樣發明是成功可以用的...

很無腦的一齣電影,拿來當消遣還算不錯,
不過對於劇情有要求的觀眾可能會頗失望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