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網球] 美國網球公開賽第二輪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這場比賽是在臺灣時間2010.09.03凌晨兩點開打,
本來大家是估計會在三點半左右才打,
不過,因為前一場的張凱貞被賞了兩個6-0,
所以雜技團長的賽程整個大提前。

當我知道比賽時間可能在9/3凌晨的時候,我有通知郭怡君,
而郭怡君因為考完試,整個無事一身輕,
想說來熱情的一起追美網賽事。

當天下班之後,我匆匆的把已經寫很久的聚會文章結束之後,
在不到九點之時就先上床睡覺,睡到兩點左右就自己醒了,
本來我還在床上掙扎要不要讓自己硬睡到三點再說,
幸好我想說起來上個網,看看鄉民有沒有新的時間預測。
結果一看,發現費拔的比賽差不多準備要開始了!!

只不過當我發現比賽整整提早了九十分鐘之後,
我很猶豫要不要通知郭怡君,叫她起床看比賽,
因為我很擔心,她很開心得起床之後,
只能看到瑞士雜技團長開心的在鏡頭上簽名揮手XD

我最後怕被冠上看球都不揪的罪名,
所以我還是打了幾通電話,試圖把郭怡君叫醒,
結果,回傳了一封簡訊,內容是郭怡君的電腦拿去修,還沒送回,不能看XD
這跟我上次早起但網路斷線差不多心酸阿<( ̄ c ̄)y▂ξ 差只差在,我是睡醒才知道不能看,郭怡君是一開始就知道不能看。 看著費拔練球,很快的比賽就正式開始了, 第一盤看得出來對手很不穩,發球常雙誤, 本來以為費拔可以順利的用6-0拿下第一盤, 不過在第一盤尾聲的時候,費式劇場突然上演了一下, 莫名其妙的費拔的發球局被破了 <囧>
最後多花了點手腳,第一盤才以6-3拿下,呼~

第二盤本來還以為費拔會恍神亂打,
還好沒有出現以前經常出現的問題,
不過我響最大的原因是,對手實在打得很爛,
因為費拔第二盤打中段時候一發進球率只有29%。
要不是對手太疲軟,我想費拔被巴慘的機會很高吧...

第三盤的狀況有好一點,首局就先破的對手的發球局,
然後最終以6-3拿下比賽,整場比賽只花了101分鐘,
實在是很迅速,因為這代表著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回去睡覺!!
不過也得感謝對手實在表現得很「貼心」XD

這場比賽說真的,沒有很精彩,因為對手太疲軟,
但是我又很怕對手發揮得好,這樣看比賽心臟負擔很大,
真是矛盾到爆炸的球迷 囧
算了,我還是看這種無聊的比賽好了,
贏球就好、贏球就好...

雖然不是很精采的比賽,但是比賽過程還是出現一些蠻幽默的事情的XD
算是值得了...

下一場,臺灣時間9/5凌晨兩點左右開打,
雖然早上我要去上班,但因為有愛,我還是會準時收看的。
恩...我是不是該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