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賭盤開跑囉!!

在99.09.09星期四這天,一個意義重大的賭盤在部落展開。
揪~竟~是什麼樣的賭盤在我們部落展開呢?
請允我娓娓訴說...

還記得前一篇說到,部落人滿為患嗎?
如果不記得,也沒關係,請按上一頁,
然後先看完那篇再來閱讀這篇吧!!

(謎之音:阿你是不會放個連結就好喔!!還說自己貼心咧( ̄︵ ̄))
我:哼~我偏不!!我就是這麼任性,怎樣 (︶︿︶)=凸

因為部落來來去去的人很多,而且就在昨天就有一個已經離開部落了,
目前看診進來的,還有十一位,
到底這十一位有多少人可以通過九十天的部落適應期呢?

大家都很好奇,所以就有人開了賭盤。
來賭經過九十天的適應期之後,會有多少人留下?

有人悲觀的覺得四個,有人覺得六個,而我,覺得五個。

賭注是星星牌咖啡,如果一人獨得的話,
這樣就可以喝一整個星期的星星牌咖啡了!!
喝到咖啡因中毒( ̄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