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支那難道不是外國?

我在部落經常都可以接到很多的訊息,
不過多數都是要購買大鳥部落的商品,
只不過我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事情在發生。
不是非洲部落要倒了,也不是非洲部落交易量不好,
這些都無所謂,部落關了大不了我再去別的地方流浪,
交易量不佳,生意總有淡旺季嘛...
時間到了,還是會有起色的。

我覺得可怕的事情是,臺灣人好像越來越危險了。
因為當我將電話接起來的時候,聽到客人問說要買大鳥部落的票,
我都會問說:請問是國內還是國外?
多數都會聽到:呃...大陸、香港、上海等名稱。
我非常悶的是,這不就是國外嗎?
為什麼聽到我的問題的時候,多數的人都會愣了一下,
才回答我的問題,而且還不是直接回答國外,還是回答城市名稱。

臺灣人真的越來越不把中國當成外國了嗎?
這樣的情形真是令人為臺灣的未來擔憂阿...
連敵我意識跟國家定位都越來越模糊,
臺灣擁有這般敵我不分的人民,請問該如何強盛?
唉...國之將亡,必有妖孽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