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先研究不傷身體

2010.09.24,星期五,天氣晴。
今天是部落的身體健康檢查,雖然今天是休息日,
但為了自己身體的健康著想,我依然很開心的回到部落準備健檢。
只是,餓了一整個早上,想說回部落可以趕緊做檢查,
然後就可以去飽餐一頓,哪裡知道,開始時間整個很晚 <囧>

本來想說回去什麼事情都不要處理,只想好好的健檢完就閃人,
但是,我整個就是很事必躬親,明明有交代的事情,
真的自己在現場了,還是想說不要麻煩別人好了,
反正我人都在現場了。

結果,一早進去,我竟然待到了午休時間,而且還沒有準時離開= =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了!!錯了!!三點左右,我竟然又回到了部落,
一待就是到部落打烊之時...我真不知道我在幹嘛XD
這樣代在部落其實感覺也還不錯啦!!
只需要專心處理自己的事情,都不用被外務干擾,也還算蠻悠哉的XD

咦...這篇不是在寫「先研究不傷身體」嗎???
怎麼寫到我在部落待了一整天,整個又是離題離很大XD

其實這次部落「先研究不傷身體」的項目還蠻不錯的,
除了一般身高、體重、血壓、胸部X光等項目,
還有腹部超音坡檢查的說,只不過我很想要作的骨質密度檢測卻沒有,
這的確讓我很失望╮(╯_╰)╭

我還自費了一些有關心血管的項目,希望檢測出來一切良好。
因為我還沒體驗夠這個世界的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