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我眼殘但遇善良人

我覺得我真的還蠻幸運的,
尤其是待在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出包的非洲部落,
不過這個不小心通常都歸咎在自己身上會比較多,
畢竟,非洲部落要注意的事項真的很多很雜,
有時候一個眼殘或是一個疏忽,辛辛苦苦挣來的貝殼就掰掰了〒▽〒

這次我差一點點就被自己的眼殘給害到了,
來部落購買商品的人,價格比我最後給的價格差很多,
一個人差了三千個貝殼,兩個人就是差了六千個貝殼!!!!!!
還好購買商品的人真的很善良,我在她身上看見了佛祖的光輝!!!!!

她一直問我:你確定是這個價嗎?我自己算好像不是這個價格耶...
你要不要去確認一下?

這時我就馬上去確認價格,我發現我真的一個人短收了三千個貝殼!!!!!!
還好,佛心來的客人沒有就這樣不付錢,
她還是有把六千的貝殼的價錢補給我,沒有讓我跟我的貝殼說掰掰!!!

我真的在那個當下,看到了人性光輝的一面!!
我看到原來...善,無處不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