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再度驗證四面佛真的很靈

2010.09.20,星期一,天氣時不時下雨。
在9/17(五)離開部落的時候,我在回家的途中,
繞道去了一趟四面佛那裏,因為凡那比颱風即將影響台灣,
想說求一下讓大鳥部落的大鳥們都可以順利起飛。
因為要大鳥能起飛,我才能心安阿...

到了之後,我這次報的就比較詳細了,
不像之前都沒有跟四面佛報告我是誰,
都直接就講了我希望可以什麼事情平安。
但我想我去了這麼多次了,四面佛我每一面都有拜,
這樣我想祂已經看過我好幾十次了吧XD
我下次去應該也不用報告我的姓名了,反正都這麼熟了XD

我9/17去拜完之後,這幾天我就很密切的關注新聞,
結果很好運的是要飛出去的大鳥都順利的升空,
這意味著我的心願都有被聽到,而且也真的靈驗了!!
不管要說我迷信還是怎樣,但我就是覺得有拜有保佑,
挑個天氣好的時間再來去還願!!

只是,我只想著要從臺灣起飛的大鳥要順利,
我忘記也有大鳥要回臺灣,所以沒有拜託到XD
導致,要出去的雖然遇到風雨,但總算是順利起飛,
要回來的就......被困當地一晚...XD

四面佛真的很靈驗,有拜真的有保佑,下次要揪團拜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