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人滿為患 ̄口 ̄|||

還記得上次所寫的看診時間嗎?
昨天的時候,之前看診的人都來部落報到了,
數了一下...
我的天阿!!人數竟然高達十二人耶  ̄口 ̄|||
部落根本沒有這麼寬廣阿...這下真的很熱鬧了...

今天我到了部落之後,看到人這麼滿的狀況還真是有驚訝一下,
但這還不是最驚訝的時刻,
最驚訝的時刻是我突然回頭的時候,
心裡沒有預期會看到這麼多人,
熊熊看到,還真是震撼阿XD

一定會有人疑問:
這麼多人你不是早上的時候就看過了,阿這次是在驚訝哪齣的?

這問題我想各位看倌就有所不懂了,
那種心中沒有預期然後突然出現的那種震撼,
對於幼小心靈的打擊是很大的...
不然怎麼會有人突然見鬼了,然後就嚇瘋了XD

我今天就是在這種情況之下被驚嚇的!!

看到部落多了這麼多人,是還蠻開心的啦...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男生好像多了點。飄走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