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不安] 毛毛的

最近總覺得久違的感覺重新浮上心頭,
這個感覺之前搞的我很亂,而且有些慌張。
但在我強大的理智控制之下,這個感覺總算是被壓了下來,
可是,最近這感覺好像又有點不受控制了,
又該是發揮強大理智的時候了嗎?
還是乾脆這次就放任它四處流竄?

只是,這樣的後果連我都不敢預想會慘烈到哪裡,
我會不會最後整個煩躁到睡不著?
還是情緒失控到大罵客人,這都很難說唷XD

不過我想,大罵客人這應該還不至於啦...
像我這麼喜怒不怎麼形於色的人,再怎樣都會想辦法消化我的情緒,
因為...跟別人講總有被洩漏的風險,
自己消化都不用擔心被他人得知。
除非...說夢話的時候說溜嘴了,那這下就糟了!!!!!

我腦中的模擬器又要開始運作了,
假如我執行了A那會得到B的結果嗎?還是說會出現C呢?
那萬一出現的是我沒預料到的情況我又該怎麼辦?
好多排列組合可以想喔!!!
是有沒有這麼精采阿XD

所以我說:人生有「如果」該有多好。
或者說,人生要是如同遊戲可以存檔、讀檔,那就可以無限的驗證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
只可惜,人生是直線的,完全不可逆,事情發生了、錯過了,就只能試圖補救,
或者就眼睜睜的看著事情發生,而自己卻無能為力...

呼~好了,該是請出我內心中最理智的「理智憲」來處理一下囉~~
不然天秤都快歪了...這樣下去我肯定就得去復建曬太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