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記憶力大考驗

在非洲部落每天都會看到很多人進進出出,
有些人找部落的其他同仁,有些人來部落詢問,
所以一天見上幾十張不同的面孔是很正常的。
不過,有時候真的會覺得這張臉很面熟,
只是...看到的時候就會很想問:請問...您是哪位XD

這種情況我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了,
有好幾次我看著走進部落的人,
心裡想:哇靠!!這人也太面熟了吧!!
不過應該不會是找我的吧?

結果每次扛這樣想完,就看著人影在我眼前越來越大,
然後...然後...就停下來了  ̄口 ̄|||
雖然整個很不好意思,但我還是得問:請問...您找哪位?
然後部落訪客就會說:找你阿!!上次我問那個bla bla bla...
我:喔...(音階會越來越高),
對對對...(此時腦中開始高速運轉,然後臉上堆笑容,掩飾我根本一點印象也沒有 囧>)

然後開始想辦法找蛛絲馬跡,不過我想大家也知道我在假高潮吧XD
所以通常都會來部落的人都還是會自己破梗啦(# ̄▽ ̄)
最近都會出現一兩個星期前來過部落找過我的人,
只是我真的只對臉有印象,但完全忘記來過跟我問過什麼或拿過什麼 囧

有沒有團購銀杏的團可以跟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