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重要] 眉毛看似沒有作用,但...卻是深藏不露

好吧!!這次我也不怎麼寫前言了,
直接進入重點好了,不然每次都還要寫個引言很累。
大家都覺得我眉毛很粗、很濃、很黑,
是個明顯的特徵,這的確也是。
不過我今天突發奇想,如果我把眉毛剃掉,
會不會身旁的人看到我,會覺得有點眼熟,
但完全想不起來剛剛那個人是我?

所以,我就拍了張照片,然後開啟了修圖軟體進行了實驗,
我只能說,即使是我自己,沒有眉毛之後,我也不認得了XD
以後如果有人說要把我打到連我媽都不認得我,
其實不用這麼麻煩了,把我的眉毛剃掉就好了XD
這樣不只我媽不認得我,我連自己都不認得自己了 囧rz

有圖有真相,更專業的是...我還有影片XD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左右對比照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影片來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