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碎念] 難道是年紀大了嗎?

難道是年紀大了嗎...?
喔!!不,應該是秋天,是秋天到了,
我已經嗅到空氣中開始飄散著淡淡的蕭瑟了,
秋思亦是愁思阿<( ̄ c ̄)y▂ξ

好吧!!我承認每次在跟好朋友聚會完,我都會有種很珍惜的感覺。
因為這些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而且更難能可貴的是,
十多年來大家還是一樣的熟悉,也持續的有在接觸相處。
大家的交往還是跟以前學生時代一樣沒有任何的利益糾葛,
沒有任何的權謀算計,大家交往都是憑著一顆單純的心。

現在陸續開始有人在工作了,也還有人正在念書,
但不變的是大家依然還是相當的要好,
我很慶幸可以認識這群從小到大的朋友。

不過我相信友情沒有那種放著就會越來越好的道理,
又不是銀行存款,我把十年的友情存放進去後不管,
經過了十年之後變成二十年的友情,
時間是二十年沒錯,但實際上這樣只會讓彼此更加陌生而已。

秋天,真是一個適合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季節...


(整個胡言亂語不知所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